桥桥哥哥

古早言情爱好者

修仙日常。

作者也不知道在写什么



作为一条小杂鱼。

来了三年还是外门弟子。

学会的唯一技能就是为内门普通弟子擦坐骑。仙门管理层的坐骑还轮不到她。

好气。

唐师兄的坐骑是一只。她也不知道是什么。长得像狗。

她用大钢刷,使劲的擦,这皮得多厚啊。她感叹道。擦完再喷上精油。香喷喷的坐骑,她陶醉的闻了下。坐骑傲娇的哼了一声。

小表砸。她用手拍拍坐骑粗糙的大屁股。

烙手……

唐师兄看到了。你这孩子,别摸它。摸坏了怎么办

杂鱼默默白眼,灰溜溜的走了。

下一头。仙门就是仙门。仙法搞的坐骑传输线。自动送到你的面前来。

好大一只牛?铭牌上写着周师姐所有物。

仙门那么多周师姐,不知道是哪一个,也不关她的事。

带上手套。别误会。仙门规定,怕把坐骑洗坏了。

杂鱼拿上大丝瓜。可怜大丝瓜,今日命丧于此。

牛头才痧干净,丝瓜就……没了。

天快黑了。杂鱼赶紧洗。周师姐来了,她有点生气。怎么还没有洗干净,偷懒的家伙们。

杂鱼不敢说话。继续使劲洗。

管事的人 横!你着急什么?要不你自己洗

周师姐惊讶,你敢这么给我说话。

管事答,当然敢了。你上仙门最多10年,我都在这里呆了200年了。

周师姐同情ing.太惨了。200年了才成为洗坐骑队长,反面教材。

杂鱼收工。回家路上发现草丛里有个绝世美男。受伤了,那么帅。关我🐦事。冷漠杂鱼。

美男看到她了。救我。

你有钱吗?

拿出来

不是一般的有钱。杂鱼感动,

救了美男=把美男拖到自家私有干草堆里……自生自灭

美男醒来。不但不感动,还很凶。你,这个无名小卒 带上面罩 别让我看到你的脸 丑陋 污染仙气。

美男能走路能跳了。就走了。走之前还偷了杂鱼的钱。

不要脸。幸好啊。

杂鱼继续劳动。

收徒大会就在明天。

关我🐦事

我只是一个认命的动物洗澡工

当天。非常热闹。大家都穿的好看,长得好看。

杂鱼冷漠脸。等会儿找个地方哭下

天道不公。

然后魔门打来了。

大家很激动。终于来了。等了你好多年啊?老铁

魔门人果然心黑

大杀四方。

死伤惨重。

坐骑悲鸣。

杂鱼早就找了个地方躺下装死。

魔门老祖接管了仙门。

他们这些没死的杂役

还是杂役。

待遇跟以前一样。

杂鱼继续洗坐骑

坐骑变成了魔兽

长得挺赛博朋。

魔修们挺不错,平时不说话,不闲谈。

按时发钱。到点下班。没有感情,就事论事,非常讲理。

仙门很多女修以为自己会被玷污

高洁的她们还准备狗带明志

想多了

魔修看她们=看石头

你们怎么不早点来打仙门

不不不

我怎么不去魔门

小杂鱼想。

魔修们的爱好就是对战,对战,对战

没有一堆破规矩。只要你能打。你就是我们大家的?什么,你能打就能打呗。关人家🐦事。

杂鱼也去看了对战。

全场的人安静严肃的坐着。不起立。不鼓掌。不欢呼。

对战的,除了被打的嗷嗷叫的那个有声音,

还能听到鸟叫。

多么有素质的一群人。

也没人嫌弃她只是个洗动物的。

如此没有等级观念。魔门为什么要打仙门了。

一个匿名魔兽答道

仙门老是把我们当成假想敌。老说除魔卫道。我们就想给他们开个玩笑,没长大。那么菜。

开玩笑?

是的。魔兽舔着🍭。非常害羞。

剩下的仙门弟子呢

练魔功 把他们的能力提升起来 再对战。

魔修们这么冷淡,你们怎么生存繁衍

娇羞魔兽 严肃回答

就是在交配的时候,两方都带上狗头面罩。穿上狗头连体服。只留下一个洞。在用力的艰难的从1数到2000就行了。这一生的交配就完成了。

感谢这位好心魔兽为我们解答疑惑。

以上就是今日杂鱼快报

下期见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