桥桥哥哥

古早言情爱好者

地球一日游。

 作者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。

rocket从来没有觉得自己的形态有什么不对。是,他是非法基因实验室产物。一个怪胎。可他接受了自己。艰难的接受了自己。这就是我。rocket。

直到他来到地球的动物园。“这是目前最好的方法了,我们下周来接你。注意点,别让人发现了。保持低调。”卡魔拉说完就走了。rocket看着面前跟自己长得很像的东西们。这是些什么玩意儿?

他拿出平板探测仪。动物。这些跟自己长得高度相似,好吧,不情不愿的承认,一模一样的东西是地球特有的一种名叫浣熊的低等智慧生命体。

rocket很生气。在山达尔的监狱里。peter叫他浣熊。他怎么可能是这种低等物种。等我回去,我要打爆peter的狗头。不,当着卡魔拉的面用红外灯照他的私人卧室墙壁。想想就开心。rocket蹦蹦跳跳上假山。顺便踢飞了几只浣熊。

玩累后。rocket躺在树上。这些浣熊可真蠢,还不爱洗澡。他思索起遥远的过去。把他改造成这副模样的家伙,居然是个地球人或者来过动物园。

宇宙中那么多变态。无数的非法实验室。他看着玻璃罩后的参观者们。或许现在就藏在里面。rocket开始兴奋。情不自禁露出了不属于低等生物的特征。他笑了。哈哈哈哈哈。

树下的浣熊并没有逃,它们反而聚集在一起。好奇的望着他。

你们这些小东西。他以人类的姿势跳下树。参观者们都看到了,他们纷纷拍照。

rocket很少受到这样热情的关注。让他很不习惯。愚蠢的物种。他对着一个兴奋的小男孩,手举起。竖了个中指。小男孩更加兴奋了。他张大嘴巴,想咬他。旁边的大人也在欢呼。

rocket有点愣。地球人真是变态。他看着其他浣熊,眼睛里带了点同情。你们得满足他们不是吗?你只要打个滚,拍拍胸,他们就兴奋的像个黑猩猩。这样你才有吃的。

rocket又陷入了沉思。他以前也是这样的。该死的动物园。邪恶的动物园。rocket眼睛冒出了火种。我得解放你们。浣熊们。

晚上。rocket躺在树上。他听到一个人类的声音。说的还是中文。“我不骗你,师兄,这里有只浣熊成精了。我想办法把它带回来,不能让天离门的魔修先找到它。”

rocket笑了,他要等的变态自己送上了门。他假装昏过去。一个亚裔男人悄悄打开门,把他装进了书包里。开车离开了动物园。车上,男人把它放出来。

“我知道你会说话。你已经开了灵智。浣熊。”

“你是哪个星球的?”rocket阴森森的问道。

“也是地球,不过我来自一个平行世界。那里和这里不一样。”

rocket正打算杀了这个随口胡说的变态。平行世界?他很清楚。时间坍塌后的分裂空间。可是现在奇异博士都还没死。“你超前了,蠢货。”

突然间,rocket听到一个电子音。“欢迎来到哥谭市。”

亚裔男人疑惑道:“怎么可能,我明明。”

突然出现在引擎盖上的白发女人笑嘻嘻的说:“看上去你上错高速路了。”

“这是哪里?”被打断计划的rocket很不高兴。

“真是只可爱的小熊。”白发女人的手轻松穿过挡风玻璃想要摸它。

rocket狠狠咬了她。

“真是有性格。小熊,我叫哈莉奎茵。你呢?”

 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