桥桥哥哥

古早言情爱好者

一些片段 原创2

作者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,就是月经期间荷尔蒙产物。

他听到她跟他的机器人保姆抱怨。以下内容由机器人录音保存。

索伦斯真是物尽其用,白天把她当作苦力一样放在实验室劳作,晚上亲自上阵使用她,她已经被过度使用了。比奴隶还不如,恶魔监狱岛也只让犯人一天工作8小时,还有工资。

上次他的合作人说喜欢她,她超级开心,很久没有人跟她说过这样的话了。索伦斯也不喜欢。早也不带去参加合作伙伴宴会。


她认为自己就是32世纪的奴隶。

索伦斯非常小气,他从来不给她钱。上次她看到一件衣服,很漂亮。只有错过。

她一点也不喜欢蓝星的生活。索伦斯有时候会在床上把她弄的有点痛。他还认识个开妓院的人,很高档得地方,隐秘,这让她感到害怕。她最近都不敢多说话,她很恐惧。等她了结这件事,就再也不来可怕的蓝星了。 

等她回了水星,不知道她的宠物还在不在。

好想念瓦兰,他在监狱不知道过的好不好。还有72年,就能看到他了。她要努力多赚点钱。在水星城买一套公寓。

最近特别想瓦兰。和索伦斯在一起时,想起和瓦兰在一起,感觉特别平静。

最后这句话,索伦斯大boss吃醋了。

晚上。我听了你对机器人保姆说的话。

她惊讶🙀。

你到底在胡思乱想什么。我弄痛了你,你要告诉我。有时候我会很兴奋,抱歉。你也不是奴隶,不是我的财产,你就是我最重要的人,我的实验室,我以为你感兴趣那些东西,还有瓦兰,你不要想他了,我尽力做的更好,我可以让你见他。至于钱,你从来没问我要过。

然后又抱着她说了一堆甜言蜜语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