桥桥哥哥

古早言情爱好者

月经产物 爱

有错别字。bg爱情故事。多星球背景。男主的面貌请脑补副本第一季里面的科瓦奇帅哥。心水。





这是个意外。

斯塔半睡半醒,太阳穴痛疼不已。她半坐在床上,旁边的人还没有走。

她后悔自己没有早上起来悄悄溜走。

男人翻身拉她入怀里。“还有二十分钟,足够清醒了”。

斯塔气喘吁吁的平躺着才反应过来这里不是庄园。洛伊已经穿好了衣服。他看了她一眼。“起来,艾伦在楼下等我们吃晚餐”。

斯塔闭上了眼睛,她要怎么面对艾伦的目光。“我的衣服呢?”地上没有。

洛伊拿来几个品牌袋。“送去干洗了,明天我让人给你送过去,苏拉和艾伦下午为你买的,你的东西也在里面”。

斯塔选了一条裙子,还有两个号码,她拿了s号,刚好合身。她看了看手机,晚上7点30。她记得昨晚,清清楚楚。

艾伦邀请她参加家族企业的内部晚会。到场的都是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和最亲密的朋友。以塞诺特工业的规模和其重要性,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晚会。在郊外由一所宫殿改建的私人庄园举行,为了防止偷拍,保证宾客的舒适,家族安保团队提前半个月就做好了各种应急方案。

斯塔并不是很想去。她才从繁重的任务中脱身,她只想休息。可她发现自己很难拒绝艾伦。再说,艾伦从来没有要求她做过什么。她去了,穿上丝绸的拽地长裙,艾伦评价道,你美极了。他带着她,像蝴蝶一样飞舞穿梭在人群中。“这些人,大部分,我小时候就认识他们了”。主人致辞后,流畅的竖琴声回响在天花板。斯塔以前就见过大部分的家族成员,她一个人坐在沙发上也不觉得孤独尴尬,艾伦的姑姑拿着酒杯过来。“好久不见,斯塔。艾伦说你们上回去了索林,那里怎么样?”

斯塔微笑说道:“无聊,大部分时候空气中的微尘让人不得不待在飞船里面。只有傍晚时候能够出去”。

“我看了工业联合会的报告,他们认为那里还有可用资源,在适当的时候,能够进行一定程度的开采。”

“我们的团队也问过当地人,或许有这种可能性”。

“天哪,我们的对话一定让你无聊,原谅我,我的一生都在这些上面了,工作。工作。不停的工作”。

“并不,这并不是客套话,虽然你一定听过很多遍,你是个了不起的女人,非常了不起。你能注意到别人根本就看不到的微尘。”

“虽然这应该是个让人放松喝酒的场合,实际上来这里的人都是来寻求机会,稳定关系的。我对索林星球很有兴趣,也准备资助星际探索进行更加深入的调查,我也和艾伦说过”。

“太好了,很少有人对那样一个废弃的星球感兴趣,即使出于商业目的。那里确实有很多美丽的东西。”

“如果你有时间,我在想,或许你能够和艾伦一起去。你知道那个孩子,他跟你在一起。我们很放心。” 她转过重新拿了杯酒,“洛伊,我正在和斯塔说”。

洛伊走过来。对塞诺特工业的掌权人来说,他看上去出人意料的年轻,眼角有道皱纹,五官精致。一个成熟的英俊男人。斯塔对他的印象,

他坐到斯塔旁边。“好久不见,斯塔小姐。”

“很高兴见到你,很不错的宴会。你们打算重新探测索林?”。斯塔直接切入主题。

“是的,等可行性报告出来就开始准备,我的姐姐肯定说了很多”。

“她对索林确实很有兴趣”

“她总是这样,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机会,我希望你能和艾伦一起去。”洛伊习惯了发号施令。“当然,如果你愿意,艾伦非常尊重你,他把你看作是人生导师。

说起你就停不下来。这句话洛伊没有说出口。

“我会考虑的。”

作为宴会的主人,陆陆续续都有人找他,洛伊离开前说:“待会儿有个小聚会,只有家族成员和我的左膀右臂们,我们待会见。斯塔”轻轻的告别吻落在她脸颊。

斯塔确实感觉到饥肠辘辘,她下楼时,晚餐已经上好了,艾伦朝她眨眨眼,洛伊边和艾伦说话边不动声色切好盘子里的肉排,随意的放在斯塔面前。“喝酒吗”?

“还是不要了。”

“等下我有个晚宴要去露下脸,晚些时候见,好吗?斯塔。”

我可能要去趟……

艾伦打断了她的话。“明天再去吧,斯塔,现在票已经卖光了。你应该好好休息,然后你真的得看下我的收藏,”他眼里闪着光。斯塔松了口气。她有点担心艾伦。毕竟这太奇怪了。

“什么票?”

“机器人对战赛”

“听上去很有意思,我得走了。”又是一个吻。

餐厅里就只剩她和艾伦。

斯塔想了想还是准备说出来,“艾伦,你有什么想要问的吗?关于我和你的父亲”。

艾伦故作疑惑的看着她。“问什么?”

你会不会感到不是很…… 斯塔找不到形容词。

“不,斯塔,你不用担心,我很高兴,事实上,这很不错,不会影响我们”。

“那就好。”​​​

评论